autumn

爬墙小能手,随缘更文,谨慎关注

骗吻(中)

  蒋世龙带着高彬和陆秋走在街上,他们刚刚从蒋氏公司开完会出来,现下蒋世龙和高彬正准备甩掉陆秋去安全屋与madam汇合。 

 

  一辆黑色的小轿车突然停在三人面前,车门打开,水姐窈窕的身姿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 

 

  “蒋世龙,我们两个谈谈。” 

 

  三人互相看了看,蒋世龙道:“你们在这里等我。”便迈着大长腿朝水姐走去。  

 

  “水姐,找我咩事啊?”蒋世龙摘下墨镜,笑着问。 

 

  水姐风情万种地瞧他一眼,一把扯住蒋世龙的领带:“跟我去酒吧坐坐 ?” 

 

  “好啊。”蒋世龙面不改色,道:“等我去跟高彬他们交代一声就跟你走。” 

 

  水姐听见高彬的名字,扯领带的手不由紧了紧,旋即放开,点了点头。  

 

  蒋世龙冲她笑笑,将墨镜装进衣兜里,又迈着长腿走回等在路边的两人身边。 

 

  “水姐邀我去酒吧坐坐,你们先回去吧。” 

 

  高彬上前一步,有些担忧地道:“水姐虽然帮了你很多,但她始终是丧钟的人,你小心一点。” 

 

  高彬先是看了一眼陆秋,然后才凑近蒋世龙的耳边,小声道:“那我先去找madam了。” 

 

  蒋世龙点点头,就着高彬靠近自己的姿势伸手将他揽入怀中,低头蜻蜓点水般地亲了一下他的唇。 

 

  高彬怔住:“……” 

 

  硬了,拳头硬了。 

 

  在高彬发飙之前,蒋世龙及时松了手,他做出一脸无奈的模样,道:“我跟她真的没什么的,你不要吃醋啦。”


  高彬:“……”


  吃屎吧你,吃醋,说的跟真的一样。 

 

  一旁的陆秋倒是神色如常,甚至帮着劝了劝高彬:“蒋生是主事人,应酬是必然的嘛。” 

 

  高彬瞪他一眼,心道:“扑街仔。” 

 

  高彬转身背对着陆秋,冲蒋世龙露出一个狰狞的笑,语气带着点咬牙切齿的温柔:“那你快去快回啊。” 

 

  回来揍不死你。  

 

  蒋世龙轻咳一声,转身走了。 

 

  “走吧水姐。” 

 

  “不用了,”水姐靠着车门,面上隐含怒气,“去跟你的高彬甜甜蜜蜜过日子去吧!” 

 

  说完就甩上车门走了。 

 

  蒋世龙站在路边:“……”  

 

  没想到装基还有这种作用,倒是省了不少麻烦。 

 

  …… 

 

  晚上,蒋世龙又被高彬锁了喉。 

 

  “……” 

 

  “不要这么较真嘛,演戏而已啊,要不要这么玩不起啊?” 

 

  蒋世龙被压着趴在沙发上,解释的话顺嘴而出,像是已经早就准备好的借口。 

 

  高彬都快气笑了,他骑在蒋世龙身上,紧了紧锁喉的手臂,道:“再有下次就扭断你的脖子啊大佬。” 

 

  蒋世龙连忙保证道:“没有下次啦!” 

 

  听到他的保证,高彬才终于放过他,从蒋世龙身上起身离开。 

 

  蒋世龙松了口气,摸着脖子从沙发上爬起来,清了清喉咙。 

 

  “明天丧钟召集了那些老叔父们要开会,不知道他又要搞什么名堂啊。” 

 

  高彬手脚放松地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懒洋洋地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咯。” 

 

  蒋世龙看着他像猫一样慵懒地舒展着身子,不由弯了弯唇角。 

 

  “先走了,陆秋还在下面等我。” 

 

  走到门口的时候高彬突然叫住他,喊的不是蒋世龙,而是张细伦。 

 

  “虽然我不懂你那一套戏剧的理论,但我好歹也卧底这么多年了,给你点建议还是可以的。”高彬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睛盯着门边的人,目光全是认真。 

 

  “不要放太多感情在这出戏的角色上,哪怕是我也不可以。” 

 

  “……” 

 

  蒋世龙笑了笑,没说话,转身下了楼。 

 

  …… 

 

  坐在驾驶座上的陆秋看着蒋世龙坐进车里,通过后视镜陆秋看到了蒋世龙脖子上的红痕。 

 

  陆秋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劝道:“蒋生,注意身体,节制点比较好。” 

 

  “……”蒋世龙抽了抽嘴角:“情难自禁,以后我会注意的。” 







评论(7)

热度(3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