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爬墙小能手,随缘更文,谨慎关注

骗吻(上)

  在高彬看来,不是专业卧底的蒋世龙总是有一堆无厘头的道理和方法,再加上他那张能舌灿莲花的嘴,高彬相信就算是黑白无常来勾魂索命的时候也能被蒋世龙给忽悠回去。 

 

  但蒋世龙的方法却又总是能得到出乎意料的结果,渐渐的,高彬就不再与他争。条条大路通罗马,能达到目的的就是好方法。 

 

  而且高彬也有私心,蒋世龙的出现是他单枪匹马打入黑帮以来最大的一味调味剂,他想看看这个人能做到什么地步,就算以后任务失败了,高彬也有自信护住他的性命。 

 

  当然,牺牲色相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 

 

  高彬瞪着眼前的人,唇上还残留着柔软的触感,让他想起来都觉得心尖发麻。 

 

  就在刚才,蒋世龙当着陆秋的面亲了他,原因是他发呆的时候不小心盯着蒋世龙看得久了一点。 

 

  蒋世龙挑眉看他一眼 :“看什么?我脸上有东西啊?” 

 

  高彬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走神了,他遮掩地调侃道:“看你帅啊。” 

 

  蒋世龙眼神闪了闪,笑着道:“再帅也是你的人了,不用急着这时看吧。” 

 

  说完,蒋世龙便低头在高彬的唇上吻了一下。 

 

  “乖啦,回家可以看个够。” 

 

  态度自然的就像是一对普通情侣中的一方在安慰使小性子的另一方。 

 

  可问题是,高彬和蒋世龙根本就不是情侣关系。 

 

  高彬还在想着这出柜戏码居然还没有结局,而旁边目睹一切的陆秋只是最初脸僵了一下就面色如常了。 

 

  陆秋自觉是个识趣的人,所以他快速起身道:“蒋生,我到外边等你们。”然后就急匆匆走了,还体贴地带上了门。 

 

  被陆秋这一番表现搞得好像要做什么似的两人:“……”  

 

  高彬心想:正好。 

 

  下一秒,高彬就锁住了蒋世龙的脖子将他半个身子压在桌子上。 

 

  “你刚刚搞咩啊?”高彬皱着眉问他。 

 

  蒋世龙半边脸贴在桌上,无奈地道:“演戏啊彬哥!” 

 

  高彬放开手,将蒋世龙拉起来:“什么意思?我以为我们这出戏在上次就已经结束了。” 

 

  蒋世龙坐直身子,解释道:“哪有这么容易啊。” 

  “外边的那群黑帮老大哪个不是刀口舔血过来的啊,个赛个的精明,我们随随便便一组照片就能骗过他们?” 

 

  高彬重新坐下来,盯着蒋世龙:“那你想怎么做?” 

 

  蒋世龙认真地回望过去,语气严肃:“细节决定成败,说不定就有人在跟踪我们等着抓我们的把柄。” 

     “那,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呢,他们的亲密感是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的啦,而我们要让他们相信我们是一对,就必须注重细节。” 

 

  “比如刚刚那个?”高彬问。 

 

  “对咯!” 

 

  蒋世龙露出一副“孺子可教也”的表情。 

 

  “自然的一个亲吻,偶尔的牵手拥抱,用对方的生活用品,这些小细节都是关键。” 

 

  高彬沉思着摸了摸下巴,再次觉得蒋世龙的话有道理,于是他点了点头,算是答应陪蒋世龙演这一出戏。 

 

  “不过,牵手抱抱可以,亲亲非必要的情况下就算啦。” 

 

  蒋世龙看他一眼,面上露出一点笑意。





评论(9)

热度(40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