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爬墙小能手,随缘更文,谨慎关注

难解君心(十一)

  郊外树林,寂静无声,星星三三两两挂在天空,伶仃闪烁,月亮却是饱满得仿佛能滴下水来,格外的亮人。

  跑了至少半刻钟,众人停下,面面相觑。

  “靠!被他耍了!”

  衙内用力一踢旁边的树干,然后龇牙咧嘴地捂住腿。

  元仲辛松了口气,对其他人道:“拓跋玥是抓不到了,我们先回城看看,有没有其他情况。”

  转身要走的时候,却见其他人都目光奇异地望着自己,紧接着元仲辛感到衣襟一紧,他低头,就见王宽垂眸抓着他的衣领,语气低沉:“放我下来。”

  元仲辛才想起来,刚才要跑的时候,他图方便,直接就抄起王宽的膝弯,将他拦腰抱了起来。

  “……”

  元仲辛讪讪地笑着,把王宽放了下来。

  王宽目光复杂地看他一眼,撇过头道:“走吧。”

  元仲辛看着王宽的侧脸,没有动。

  其余四人瞧见气氛不对,不约而同地聚在一起,互相使了使眼色。

  衙内猛地被赵简在身后一推:“…哈哈,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

  没有人理他,衙内撇撇嘴,被薛映扯着衣领拽走了。

  待看不到其他人的身影了,元仲辛朝王宽走近几步。

  他用一种王宽从来没有听过的认真语气道:“王宽,我喜欢你,很喜欢。”

  王宽闭了闭眼,身子几不可查的一颤。

  “我知道。”他白皙的脸上显出一个清浅的笑:“方才在木屋时你已经说过了。”

  元仲辛看着他:“那你怎么想?你会……”

  你会看得上我吗?会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元仲辛。”王宽微微仰头,看着头上繁茂的树叶和从间隙中透下的月光,目光闪动。他道:“你看,风四季不停得撩拨着树叶,它落了,风就变得冷冽肃杀,它生长,风就温柔暖人,它们像是有着生命,为彼此而喜怒哀乐。”

  王宽转向元仲辛:“你更喜欢风还是叶?”

  元仲辛反问:“你呢?”

  王宽一笑:“我喜欢风,也喜欢叶,更喜欢的,是风与叶的情。”

  风不止,叶不息,微风喜欢树叶,正如我喜欢你,我为你而充满喜怒哀乐。

  元仲辛展眉,伸手拉住王宽,想再要一个明确的答案,可还没开口,就被王宽抬手制止了。

  “都出来吧。”王宽突然扬声道:“我知道你们都在。”

  “……”

  “我就说王宽没那么笨,事不过三,他已经不信任我们了。”

  “就你聪明。”

  “他们刚刚在说什么?什么风和叶的,我没听懂。”

  “我也没听懂。”

  “那他们到底在没在一起?”

  “……”

  少顷,赵简和小景从几米外的一颗树干后走出来,衙内从旁边的树后走出,薛映则是从衙内藏身的树的上方跳了下来。

  元仲辛:“……”

  四个人乖乖站成一排。

  赵简低头,只觉自己无颜面对:“王宽,我真的错了。”

  衙内也低头:“我保证,这真的是最后一次。”

  薛映抱着刀:“……”

  小景皱着一张小脸:“王大哥,我们只是想关心你和元大哥。”

  王宽叹息着摇摇头,对元仲辛道:“我累了,你处理。”随即就背过身走了。

  元仲辛笑嘻嘻地应一声,转头就面对着四人露出一个凶狠的表情:“今后一个月,我和王宽的值日,你们负责!”

  四人闻言,如遭雷劈,一瞬间作鸟兽散。

  “……”元仲辛:“给我回来!”

  ……

  微风拂过,树叶作响,月色醉人。

  朋友如昨,佳人如旧。



  

The end

完结啦!

说是冷cp其实感觉还是有挺多人看的哈哈哈哈

文有很多很多很多不足, 我会继续努力哒!!

假期消遣产物,感谢一直在看的各位 !!!(鞠躬

论出坑最快的方式就是自己写一篇文…

同人永远美好,希望各位现实中也充满美好!!假期结束快乐!!!  

   

 


评论(16)

热度(45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